庚子冬春跨年,一场态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阴影笼罩荆楚大地,蔓延波及全国。武汉作为重灾区,数**已被病魔夺去生命,疫情还在全国蔓延中。大家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时穷节乃见,危难见真情”。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公司全体职工在积极做好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自愿缴纳“特殊党费”的实际行动,表达对党、对人民、对祖国特殊的情感。

截至2111730分,院党总支共收到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公司275名党员和积极分子捐款缴纳58432元。设计院党总支已请求合肥工业大学党委转交给国家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

感谢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设计院(集团)公司全体干部和职工,感谢积极参与缴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殊党费”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尤其感谢自愿参与缴纳“特殊党费”活动的非党员同志们。你们的积极参与,你们的一句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充分体现了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公司团结、奋进的爱国情怀,以及校企、国企的社会责任担当精神。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坚信,众志成城,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党总支

2020212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