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下午3点半,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公司总经理景和平、产业党委书记刘峰、正处级调研员马香纯、副总经理张俊国、机电公司总经理王恩泉等参加了会议,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产业党委书记刘峰首先就《资产经营公司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作了认真的讲解和动员,他指出,要通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组织创先促发展,党员争优做贡献”为主题,按照教育部“积极发展、规范管理、改革创新”的要求和校党委提出的“抓优放劣、办大办精”的方针,通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切实发挥我校产业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实现“党员作用更明显、组织建设更坚强、产业发展更科学”,为将合肥工业大学建设成为创新型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贡献。为此,要进一步加强产业职工和党员的教育工作,要创新教育的形式,丰富教育的内容,切实增强产业职工和党员教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加强工作的制度化建设,强化工作执行力,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能;进一步延伸学校产业党组织工作触角,拓宽党组织工作领域。同时要加强对创先争先活动的领导,丰富创先争优活动的载体,有步骤按计划的组织实施,把广大党员吸引到活动中来,扩大活动的参与面,认真凝练和大力宣传学校产业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景和平在动员大会上指出,创先争优活动是党中央在十八大之前开展的又一推进党的建设的重大活动,资产经营公司要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充分调动学校产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筹划并组织实施,要坚持同资产经营公司的工作实际相结合,要与提高广大党员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相结合,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创新组织形式和活动方式,增强资产经营公司创先争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与会人员还就有关具体的活动内容和组织形式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