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上午9点58分,合肥共达建筑技术研发中心的开工典礼在龙塘工业区隆重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韩江洪亲临开工典礼,陪同前往的还有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景和平,产业党委书记刘峰,建筑设计院副院长褚共伟,建筑设计院党总支副书记、监理公司总经理王章虎等人,开工典礼由合肥共达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茂良主持。

韩江洪副校长在开工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参加开工典礼的各单位和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建筑科技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学校产业发展的优势和特色,在国内有着较大的影响,即将动工建设的合肥工大建筑技术研发中心是合肥工业大学建筑科技产业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建设也意味着合肥工业大学建筑科技产业在建筑工程领域具备了投资、设计、施工、监理全面运作的能力,为下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希望各方能够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按时按质将合肥工大建筑技术研发中心建设好!

校建筑设计院副院长褚共伟,设计院党总支副书记、监理公司总经理王章虎等人也作了讲话,对合肥共达建筑研发中心的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

随后,韩江洪副校长等人走到工地,挥锹为合肥共达建筑技术研发中心奠基。整个开工典礼隆重热烈,圆满结束。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