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建聪、高校科技产业处贾一伟处长一行在资产公司总经理景和平的陪同下来到工大高科信息技术公司视察调研。

工大高科信息技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魏臻热情接待了李主任一行,并带领他们参观了高科公司自主开发的“CRI2002企业铁路智能运输调度综合信息平台”(荣获2007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KJ15A矿井机车运输监控系统”(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HJ04A铁路信号计算机联锁系统”(荣获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安全技术装备和综合管理系统。

随后,在高科公司会议室,李建聪副主任在认真听取了魏臻总经理关于公司经营和上市准备工作进展等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工大高科公司在自主知识产权开发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了工大高科公司在煤炭、冶金、石化等国民经济支柱行业,为提升各类矿井、企业自备铁路的信息化水平及安全生产能力而享有的良好声誉与影响力;特别肯定了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工大高科信息技术公司在国有股权确认所做的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不仅进一步理顺了工大高科信息技术公司的股权架构,而且为工大高科的上市做了充分的准备。

座谈会结束后,李建聪副主任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工大高科信息技术公司正在建设的近50亩的生产和系统集成基地。

期间,徐枞巍校长在党政办杨光主任的陪同下,专门来到工大高科信息技术公司会见了李建聪副主任一行,双方就高校科研成果的培育及产业化、高校科技型企业的发展方向以及如何做好优秀校办企业的上市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