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下午,我校出版社直属党支部成立大会在三立苑二楼的出版社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马文革、产业党委书记刘峰,、出版社社长马国峰、出版社直属支部书记兼副社长孟宪余、以及出版社的党员同志。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马文革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孟宪余同志担任出版社直属党支部书记的任职文件,并主持了会议。

孟宪余同志随后作了讲话,他感谢学校党委和党员同志们对他工作的认可和支持,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将全身心地投入到出版社党的建设工作中去,在加强出版社党组织自身建设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团结力量、凝聚人心,实现我校出版事业的更好更快的发展,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

出版社社长马国峰和校产业党委书记也分别作了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最后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出版社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出版社全体同志的努力下,取得了非常好的业绩,此次出版社直属党支部的成立,不仅是适应了出版社快速发展和党组织建设的需要,也是学校党委对我校出版事业的高度重视,希望出版社直属党支部成立以后,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的作用,认真做好思想、组织、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职工同志们一起推进出版社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