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党组织的自身建设,2010年12月6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物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围绕“加强综合治理  打造高水平的物业服务”这个主题,就当前的物业管理工作分析和研讨。党支部书记朱安顺主持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朱安顺首先通报了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的最新进展情况,指出物业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在我校电子城和产业楼等地的物业管理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提升管理水平、推进制度化建设等方面作出了较大的成绩。他指出,物业党支部当前要将“加强综合治理,打造高水平的物业服务”作为当前“创先争优”活动的主要目标和任务,特别是要加强两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周边的环境治理二是要认真加强安全工作,重点要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要加强检查和整改的力度,切实维护良好的工作秩序。

罗振洪同志就近期物业部开展的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说,作为一名党员能认真完成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尽职尽责,近期在电子城和产业楼开展了全面的消防安全大检查,对重点单位和重点区域进行了认真梳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承租单位要加强整改和检查。他表示,随着冬季的到来,防火防盗的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一定按照支部的要求,全力做好防范工作。

郑国际同志表示公司物业党支部的全体同志非常注重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准,深入挖潜,在摸索中不断提高,完成了资产公司布置的各项任务和要求。

产业党委书记刘峰在会上指出,公司物业部在我校电子城和产业楼等地的物业管理中,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监督保障的作用,各位党员同志也倾注了大量心血,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应该紧紧围绕“加强综合治理,打造高水平的物业服务”这个主题,认真结合物业管理工作的实际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促进物业管理工作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国表示将积极推进物业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要将创先争优活动融入到公司物业管理的日常工作中去,真正打造高水平的物业服务。

公司物业党支部的全体同志就紧紧围绕进一步打造高水平的物业服务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