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公司、中心、部、室:

2012年元旦、寒假及春节即将来临,根据学校通知要求,为认真做好元旦、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维护校园及各单位的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和谐、平安校园,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元旦、寒假和春节期间的校园治安稳定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情报信息工作,排查各种不安定因素,消除隐患,预防各类案件和事故的发生。

二、各单位要针对冬季防火、防盗和安全防范的特点,在放假前认真组织开展一次安全工作自查,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及时整治各类隐患漏洞。特别是对重点要害部位、计算机房及重点实验室要采取严密防范措施,对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落实值班制度,必须有专人负责,确保安全。

三、各单位要加强对本单位职工的安全教育,增强法纪意识,严禁党员、干部参与赌博等非法活动。节假日期间外出的职工要做好家庭安全防范,尤其是注意防火、防盗。

四、各单位要加强值班请示报告制度,认真安排寒假、春节期间的值班制度,严格责任制,严禁脱岗,主管领导要加强督促检查,发生重大问题,及时报告,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

五、学校保卫办公室将于放假前会同有关单位对校内重点要害部位进行重点检查,对各单位的自查工作进行监督,组织专门人员对校园重点要害部位进行巡查,对各单位的安全值守工作实施监督,结合校园实际治安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工作,保障职工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维护学校及各单位的安全与稳定。

六、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值班工作制度及交接班制度,主要责任人要在岗带班。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不得擅离职守,要保证24小时电话畅通。遇有重要情况、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资产经营公司及学校。

七、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在不影响生产经营的前提下安排节日期间的休息时间,并将有关情况报资产经营公司。

为保证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和信息畅通,请单位于2011年12月29日前将本单位自查结果、假期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名单和联系方式报资产经营公司办公室。

特此通知。

合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办公室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附:学校保卫办公室值班电话:

2901110(南区)、2900110(北区)、3831110(翡翠湖校区)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