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服务经营单位:

为继续推进目标管理工作,现就做好资产经营公司所属服务经营单位201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的制定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拟定本单位201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2、经营目标预算由收入预算和支出预算及年度税后利润组成。

收入预算主要包括:主营业务收入(按业态或各网点分项列出)、固定资产(房产、设备等)租赁收入、其它收入等分项列出。

支出预算主要包括:人力资源成本及福利支出(按学校在编人员、大集体人员、聘用人员薪酬,福利支出分项列出)、生产经营直接费用(含水电气费用,按大项分项列出)、行政办公费用(按日常办公、差旅费分项列出)、业务招待、税收等费用、上交学校资源占用费。

3、各服务经营单位需上报薪酬设计方案(管理人员薪酬构成及标准、员工的薪酬构成及标准)。

请各服务经营单位将按以上要求制定的201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及薪酬设计方案于3月20日前(含电子版)报送资产经营公司企业拓展科。

联系电话:2904937,电子邮件: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五日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