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公司、部、室: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为了做好2012年暑期的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及各单位的安全稳定,构建稳定和谐校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夏季高温、高湿等天气对安全工作带来较大影响,各单位要周密安排好各项工作,把安全责任、措施落实到人。在岗职工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对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要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不得瞒报、迟报、漏报。

二、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各单位要充分重视、认真对待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增强防范意识和责任观念,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暑期校园及各单位的安全稳定。

三、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各单位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认真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要对治安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重点检查,对存在的隐患,认真整改,确保安全。并将自查及整改情况报资产经营公司办公室。

四、强化安全教育。各单位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普及安全常识,重点做好防火、防盗、防中暑、防骗、防食物中毒、防溺亡、防雷击等方面的安全教育,提高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五、暑期天气炎热,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在不影响生产经营的前提下可安排职工轮休。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二○一二年七月十三日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