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所属中心、部、室:

根据学校2013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为认真做好学校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维护校园及各单位的安全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牢固树立“隐患大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积极开展安全宣传和教育工作,认真排查各种不安定因素,消除隐患,预防各类案件和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职工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

二、各单位要针对冬季防火、防盗的特点,认真组织开展一次安全自查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及时整治各类隐患漏洞。

三、各单位要精心安排好假期值班,确保联络畅通。主要责任人要在岗带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请示报告和信息上报制度,遇有紧急和重要情况,应立即报告,不得隐报或迟报、漏报,以便问题得到及时妥善处理。

四、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在不影响生产经营的前提下安排轮休,并将有关情况报资产经营公司。

请各单位将值班安排表于2013年1月31日前报资产经营公司办公室。

特此通知。

合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办公室

二O一三年一月二十九日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