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翡翠湖校区综合服务楼301大学生活动中心传出阵阵欢歌笑语,座无虚席。通信服务中心正在举办“大学生邮政电信局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军、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安徽省邮政银行总经理王琦、安徽省电信校园客服部总经理方毅、安徽省联通公司副总经理黄从新等合作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并且分别作了精彩致辞。这次十年来担任十届邮政局的学生局长也都纷沓而来,代表已经毕业工作的邮政学子上台发言并作了寄语。

大学生邮政电信局由通信服务中心组织,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帮助和支持下,于2003年11月28日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正式成立。她是全国高校首家由在校贫困大学生和部分少数民族学生组成的按企业模式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团体。设立的目的是通过在校大学生自主创业解决他们的基本生活困难,帮助学生完成学业,同时为他们提供一个锻炼能力,自我成长的平台。十年来,从大学生邮政电信局走出近两百名优秀学子。目前,大学生邮政电信局整走向更加规范、更加健康的发展轨道。         

   (通信服务中心 徐蓉)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