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司概况:

合肥汉思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118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孙嘉明。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力量:历经十五年的发展,汉思公司现有员工120人左右,其中研发人员近50名,项目实施人员和售后服务人员50余人。强大的研发能力、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及时响应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高质、高效的金牌服务。

公司打造了一支由管理学博士、教授、IT行业资深工程师等各层次员工组成的专业团队,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员工占总员工的90%以上。高学历、高素质的团队是高品质产品和专业服务的保障。

汉思注重文化及人才的传承和积累,多年来聚集了大量优秀人才。目前在公司工作超过四年以上的员工占总员工的50%以上,确保为客户提供持续更新的产品和长期、稳定的服务。

公司在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计算机应用和管理学专家杨善林的带领下,通过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致力于医疗系统IT整体解决方案、医院应用软件开发、大型医疗设备软件开发、高端系统集成等领域的信息化建设,目前在安徽省内,医院信息化系统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2015年,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资合肥汉思,为公司的持续高速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2、公司发展状况:

    公司近几年的发展,公司规模发生较大的变化,公司产品销售收入和总资产,增长幅度较大。具体三年财务情况如下表:

2014-2016年度财务分析表

单位:万元

时间/

2014

2015

2016

总资产

1612.47

2786.39

3811.32

销售收入

1344.72

2138.16

2523.95

  

3、公司主要产品:

    公司拥有汉思医院信息管理系统(HIS)、汉思电子病历系统(EMR)、汉思医学影像存档和通信系统(PACS)、汉思检验信息管理系统(LIS)、汉思医院信息综合管理平台、汉思门诊一卡通系统等59个产品,拥有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自主研发的科研成果获得多项国家级和省级重点新产品和高新技术产品等奖项。

  

4、售后服务:

   合肥汉思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优质的服务为目标,以提供用户满意的服务为宗旨,以服务办企业,以服务兴品牌,向服务要市场,以服务来倡导医院信息化建设的发展。

公司提供7×24小时全程售后服务;拥有企业QQ客户群,做到随叫随应答;拥有免费客服400电话;提供紧急情况下2小时到达现场的技术服务。


5、公司文化:

    “求实创新、协同发展”是汉思的企业文化,依托高校,将高校的科研成果产业化,树立“产学研”相结合的企业典范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将不断以高技术含量的商品化产品、优质服务、科学管理保证公司效益不断提高,在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使自己成为自主创新的数字化医院全线产品的全面提供商。  


6、公司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1-653144880551-67132539

传真:0551-653144888801

售后服务:0551-65315222

邮编:230088

地址:合肥市长江西路669号软件园4#3

  

7、公司代表性资质及图片:

    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安徽省优秀软件企业双软认证企业,拥有全国质量诚信单位 “安徽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CMMI 3”“AAA信用等级“ISO9001:2008版质量体系证书“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证书等多项资质。同时公司拥有软件著作权和专利等各类知识产权50多项,自主研发的科研成果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获得多项国家级和省级重点新产品和高新技术产品等。

附件:合肥汉思部分资质证书

  

1、营业执照:

  

  

  

2、安防二级资质:

3、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4ISCC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

  

  

  

  

5、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7年第二批新认定企业,已公示):

6CMMI3

  

  

  

  

7ISO27001认证:

  

  

  

  

  

  

  

  

8、软件企业评估证书:

9、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

  

  

  

  

  

1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1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