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坐落在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由安徽省科技厅、教育厅、合肥市政府、中国 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共同投资建设,现有创业孵化中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园、合肥工业大学科技园、安徽大学科技园、马鞍山分园等部分组成。

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是科技部、教育部于199912月批准的15个建设试点单位之一,20015月被批准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属多校一园模式。主要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著名高校的科技资源和人才资源,通过提供优惠政策、优质服务、优良环境,吸引高校教授、学生入园创业。安徽省政府成立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工作指导委员会及其办公室,对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实行统一领导,统一管理。按照市场运行机制,成立了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的运行模式,为入园企业提 供工商注册、项目申报、财务咨询、宣传报道、人才培训、人才招聘、创业辅导、税务登记、物业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服务和咨询。

创业孵化中心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创新项目服务机构、留 学人员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创业园、安徽省创业辅导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基地、安徽省中小企业创业基地、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等资质、荣誉和称号。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