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大锦程后勤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前身为“合肥工业大学招待所”(建筑面积4328平方米),成立于199037日,2003年更名为“合肥工业大学锦怡园宾馆”,2017年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法人整体改制为法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名称变更为“合肥工大锦程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出资人由合肥工业大学变更为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朱伟,注册资本人民币200万元。

公司地处合肥工业大学校内,毗邻风景秀丽的“斛兵塘”风景区,客房配套设施齐全,拥有豪华套房、豪华标间、高级客房百余间。餐厅风格迥异的宴会厅和19个包厢可同时容纳600人用餐。同时凭借高校独用的条件,拥有多种会议服务资源,是主题宴会、商务洽谈、学术交流等上佳选择。

公司设有行政办、财务部、采购部、客房部、餐饮部,在职员工120余人,拥有烹饪高级技师6人,营养师2人,中级以上专业技术和专科以上学历30余人。公司将全面按照新体制机制运行,以全新的管理服务理念,技术过硬的专业团队,为师生员工提供住宿、餐饮等后勤服务,同时结合改制的契机,整理企业发展的框架,形成自己的经营特色,积极探索,开拓创新,更好地服务师生员工。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