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司概况:

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成立于2002520日,由教育部主管,合肥工业大学主办。法定代表人:李克明,注册资本:1500万。多年来,出版社始终坚持“以高校教材为主体,以学术专著与大众读物为两翼”的出版方向,在创新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显特色,目前已成长为一个拥有图书、电子、音像和数字等各类出版资质,出版范围涵盖理工农医和人文社科等多个学科领域的出版企业。

2.公司发展状况:

历经十多年的历练与积淀,出版社收获了累累硕果。近年来出版社先后获得百余项国家级、省部级图书奖。其中《出生缺陷环境病因及其可控性研究》获得“中华优秀出版物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文丛》获得安徽省“五个一”工程奖并获得国家出版基金的资助、《艺术设计教材数字化项目》获得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资助、《徽州古村落文化研究丛书》入选安徽省“文化强省”建设项目。

3.公司主要产品:

本社出版图书以教材为主,覆盖研究生、本科、高职等各个层次,在艺术设计、机械汽车、土木工程、计算机技术等板块形成亮点,新闻传播学、旅游学、广告学、财经管理等板块初具规模。《西方设计艺术史》《食品免疫学》《简明中外新闻事业史》等100多部教材被遴选为国家级和安徽省级规划教材。依托高校学科资源,出版社已经打造了一批精品力作。如南京大学《李良玉教授与其博士生文丛》、合肥工业大学《斛兵博士文丛》、苏州大学《红十字文化丛书》等。在地方文化建设上,出版社先后推出的《徽州古村落文化丛书》《品读文化安徽丛书》等受到广泛关注。

4.销售业绩及网络:

我社销售网点遍布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河南、上海、浙江、福建、广东、云南、贵州、四川、重庆、湖北、湖南、江西、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安徽、江苏等,主要集中于安徽、湖北、江西等。

5.售后服务:

公司售后服务的承诺:如果有影响阅读的印装质量问题,请与出版社市场营销部联系调换。

6.公司文化:

在未来的发展中,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将与时俱进,继续坚持大学出版社的办社宗旨,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争取把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品牌凸显、效益显著的一流大学出版社。

7.公司联系方式:055162903038储老师

8.公司代表性图片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