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合肥工业大学,国有全资企业,成立于1995525日,注册资本600万元。公司持有住建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持有交通部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特殊独立大桥专项监理资质;持有水利部水利工程乙级监理资质,持有人防乙级监理资质等。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工程监理服务和项目管理咨询服务两大版块。

公司在坚持走科学发展之路的同时,注重产、学、研相结合战略,建立了学校多学科本科生实习基地;搭建了研究生研究平台;是学校“卓越工程师”计划的协作企业,建立了共青团中央青年创业见习基地。多年来,公司主编或参编多项国家及地方标准规范。同时,公司在业内创造性建立并实施了企业技术标准,持续提升了监理工作服务与管理水平。

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以“创行业一流,树品牌先锋”为企业目标,以“诚信守法、科学管理、健康安全、保护环境、持续改进、顾客满意”为企业理念。

公司员工执国家级各类证书660余人次,其中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204人,交通部注册监理工程师118人,水利部注册监理工程师153人,注册人防监理工程师92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探索,至今已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辉煌业绩,曾创造了多个鲁班奖、詹天佑奖、国优、部优、省优等多种级别监理奖项,连续九年获得全国百强监理企业荣誉,连续十二年获安徽省10强监理企业,历年获全国先进监理企业、安徽省先进监理企业、合肥市优秀监理企业。同时,公司于2002年在安徽省业内率先通过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项体系认证。

公司承揽的工程监理(项目管理)项目足迹遍及皖、浙、苏、闽、粤、辽、鲁、鄂、川、滇、蒙、新等地;涉及各类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机电工程、电力工程等行业。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不断创新管理机制,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科学监理,努力创一流监理服务,为社会的和谐发展、为监理事业的发展壮大不断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地址:合肥工业大学校内合工大建筑技术研发中心大楼12-13F

联系电话:0551-62901625

  

公司总部照片: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