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食堂四楼会议室举行所属各中心负责人任命仪式,刘志峰副校长出席仪式,并对公司经营班子和新任命的各中心负责人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各中心负责人到岗后要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加强团结,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二是要谋划好本单位的发展,各中心负责人到岗以后要尽快熟悉岗位要求,理清思路,合理确定经营目标,要用科学、创新、发展的战略眼光谋划本单位的发展规划;三是要求各中心做好本单位的顶层设计,针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的形势下,依据教育部、学校的要求,健全完善相关制度,靠制度规范经营行为,建立健全奖惩机制,用优质服务吸引学校师生员工,挖掘盈利点;四是要有换位思考意识,要围绕学校的需求求生存与发展,每位员工要给自己正确定位,正确认识自己在学校发展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五是要科学地设计流程,作为经营企业,每位员工都要做到廉洁自律,在流程设计上要科学、合理,做到规范经营;六是要加强学习,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等形式,学习先进的经营管理知识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学习别人好的经验,通过学习,一方面提高全体员工的修养和素质,另一方面提高全体员工政策理论水平和经营管理水平。

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主持。宋黎明宣读了新任命各中心负责人的任免决定。总经理秦家文表示,公司领导班子和新上任的各中心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领会刘校长讲话精神,认真谋划好本单位的年度经营目标和发展规划,按照领导的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经营目标。出席会议还有副总经理白修山、张勇,各中心新任命的负责人。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