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叶醒狮、后勤集团总经理张勤春、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廖学东、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崔峰等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产业工作,受到我校资产经营公司热情接待,双方在食堂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我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秦家文首先对安徽理工大学同仁们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产业的发展改革情况。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张勇介绍了我校资产经营公司的组建程序、基本情况、运行模式以及公司的治理结构等情况。安徽理工大学叶醒狮副校长、张勤春总经理、廖学东书记和崔峰副总经理等就高校产业改革、资产经营公司组建、运营管理、资产的划转、企业改制方面与我校资产经营公司进行了交流探讨。

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叶醒狮等同志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认为通过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友谊,增进了彼此了解,今后加强相互合作,共同提升工作水平。

我校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白修山参加了座谈。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