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各单位: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也是一个社会的价值缩影”。家庭是社会的基本单元。家风联系着党风和政风,建设良好家风是构建全社会良好风气的基础。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党风、校风、学风和家风建设。经研究,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以优良家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和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以“以优良家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优良家风建设是高校从严治党的重要载体,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通过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以优良家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提升广大教职工对家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以优良家风建设为载体,促进我校党风、政风、校风和学风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提升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品味。以优良家风建设为出发点,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学校日常教育和管理之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高水平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伟大实践。

二、活动组织

本次征文活动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各单位根据作品征集要求,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

三、作品征集要求

   (1)内容要求:以良好家风建设为主要内容,反映良好家风建设的新气象、新风尚,内容健康,格调高雅。

   (2)作品体裁不限:摄影、微电影、书法、绘画、文章等均可。

   (3)作品必须是个人原创,且未在纸质、网络媒体公开发表,作者署名无争议,内容无侵权。

四、奖项设置

每类作品分别设置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若干。

学校将对获奖作品给予一定的奖励,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将对作品组织评选,对优秀作品公开展示。

五、作品提交方式

   (1)联系人:程伊红,电话:62901058。

   (2)电子版作品发送至邮箱:,邮件主题中注明“文化作品征集”,附上作者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3)实物作品可提交校工会,地址:南区综合服务楼422。

   (4)作品征集时间自通知之日起至2016年5月30日截止。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4月7日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