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商贸服务中心、通信服务中心、交通服务中心、第二饮食服务中心、锦怡园宾馆和劳服公司等六家经营服务单位是为学校教学科研、生活服务的重要服务窗口,也是经营上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目标管理的经济实体。为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规范管理经营服务单位运营工作,确保资产保值增值,资产经营公司与商贸服务中心等六家经营服务单位于4月19日下午,在学校食堂四楼会议室举行2016年度目标责任签订仪式。

仪式上,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秦家文分别与各经营服务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6年度经营目标业绩考核责任书。

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六家经营服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目标责任签订仪式。

                                  (李晓丽/文)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