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刘俊、副处长曹腾觉等一行4人来我校资产经营公司调研产业工作。

在接待座谈会上,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张勇简要介绍了我校产业的发展改革情况以及我校资产经营公司的组建程序、基本情况、运行模式以及公司的治理结构等情况。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秦家文和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做了重要补充。江西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刘俊处长、曹腾觉副处长等就经营公司的经营性资产和后勤保障的经营性资产管理机制;经营单位绩效考核方法及监督管理办法;无形资产监督管理机制等方面与我校资产经营公司进行了交流探讨。

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白修山、总经理助理胡玲等同志参加了座谈。

(王羽/文)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