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食堂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资产经营公司一季度经营形势工作通报会。资产经营公司、建筑设计院、出版社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刘志峰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建筑设计院院长高玉华、出版社社长李克明汇报了一季度本单位经营与工作情况。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秦家文对资产经营公司及直属各单位一季度的经营情况作了汇报与分析,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做了补充发言。

会上刘志峰副校长首先肯定了大家一季度所做的工作。我校产业系统干部职工在经济形势下行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克服困难,多项经营指标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加。他相信资产经营公司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顺利完成今年学校制定的各项目标。刘志峰副校长还对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及各单位负责人提出希望和要求:尽管目前资产经营公司总的势头不错,仍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经营形势分析通报会要固定时间、固定内容,每一季度召开一次,认真分析,找出问题,提出应对办法;要“提质增效”,靠努力提高自身服务质量来提升经营效益;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反腐倡廉,严以律已,以身作则。

(王羽/文)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