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上午,我校产业党委召开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强调要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推动产业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全面推进合肥工业大学产业各项发展工作。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做出的又一部署。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产业工作特点与实际情况,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会议对今后学校产业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布置。1、围绕专题展开集中学习讨论;2、精心组织党员组织关系排查;3、基层党组织书记带头讲党课;4、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5、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6、开展学习心得体会征选活动;7、加强党支部工作考核;8、开展“强意识、亮身份、树旗帜、做表率”活动。从严从实抓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王羽/文 李继红/图)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