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秦家文,副总经理白修山、张勇,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胡玲,企业拓展科科长张文莉一行五人赴西安交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就公司治理结构、对全资或控股企业的考核管理、人员管理和薪酬制度、学校对资产公司的考核办法、如何积极适应国家关于高校经营性资产与学校剥离的改革及反腐倡廉等方面进行工作调研。秦家文一行受到了西安交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经营班子的热情接待。公司董事长、总裁、83级材料专业校友王斌代表西安交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首先对来自家乡、母校同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家乡、母校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感到自豪;王斌简单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的总体情况。

秦家文首先对王斌等资产公司领导在百忙中抽出时间给予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的概况。秦家文说,西安交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在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经营理念、管理水平等很多方面都走在全国的高校前列,将利用此次机会认真学习,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用于指导工作。秦家文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方便时到合肥工业大学资产公司访问交流,两家公司结构相似,业态相仿,有很大合作空间,应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副总裁徐群、张晨辉等分别就公司治理结构、主要业务板块、十三五规划、公司的发展定位、公司对全资或控股企业的考核办法、二级单位经营班子薪酬和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及学校对资产公司的考核办法等方面向秦家文一行详细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双方就如何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经营活动如何适应当前国家经济发展新常态、议事规则、对所属二级单位考核指标及权重如何确定及如何加强对二级单位预算管理和内部审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秦家文一行还调研了西安交通大学南洋酒店、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单位,走访了校友企业—中石油管研究院,并与陕西师大资产公司负责人和在西安出差的山东大学资产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

(白修山/文 胡玲/图)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