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下午,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主任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光应同志主持,与会党员邵建顺、刘枫、田守俊、贺文忠。陆光应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产业党委下发的各类党员学习文件,重点针对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中心全体党员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所有党员务必领会方案精神,认真学习方案中对于党员提出的各项要求。学习采用自学和集中学习形式。每位党员依照自身的工作岗位特点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响应产业党委此次的学习教育计划,决心不走过场,务求不走形式,狠抓落实,切实把“两学一做”活动引向深入,使每位党员同志都能够提高党性觉悟,树立党员清风正气,争做合格党员。

(商贸中心党支部宣)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