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产业党委要求,5月16日,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学习会上,支部书记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两学一做”的背景意义,明确了“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和主要措施,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的实施方案,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通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学教活动,加强自学,争当中心经营发展的先锋模范,共同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在遵章守纪上为群众做好表率,为搞好党建工作、开展好“二学一做”活动建言献策。                            

(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宣)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