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月18日上午,劳服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支部书记许凤梅同志主持。首先传达学习关于《在资产经营公司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同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部分,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路线、四项基本原则等内容,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理解,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整个学习教育活动中,全体同志都认真听、仔细记,并积极发言参与讨论。根据要求,劳服公司党支部制定了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共包含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纪念建党95周年,学习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等具体任务,涵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组织民主生活会、交流讨论多种形式,将学习时间明确到点,学习责任明确到人,学习要求明确到位。

最后,劳服公司总经理赵广旭同志、支部书记许凤梅同志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好业务工作,确保每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都要参加;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做好学习笔记,按要求撰写高质量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强化督查检查,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覆盖到全体党员,使我们支部每个党员都能受教育,有提高。

(劳服公司党支部宣)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