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委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下达后,资产经营公司机关党支部迅速动员部署,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制定本支部的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在5月20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讨论,启动了“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继红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学校关于开展“二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的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要通过学习党章党规,自觉向党的章程看齐,向党的纪律看齐。党章规定了党的理想信念宗旨、组织保障、行为规则和纪律约束,每一条都凝结着党的建设的历史经验,是共产党人的“原教旨”,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则、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以及《共产主义这面旗帜什么时候都不能丢》等文章。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强调,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

    (资产经营公司机关党支部宣)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