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下午通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学习。

通信服务中心党支部根据产业党委的统一部署,就下一步中心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在会议中提出明确要求。党支部书记魏烈在学习会议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从严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并且详细讲解了“两学一做”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和主要措施,对今后的学习教育做出了具体部署。

学习会上,确定每周三下午为“党员固定学习日”。党员通过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力;根据本中心的工作性质和服务宗旨,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行事,把握好为人处事的基准和底线,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和“窗口”服务意识,敢于担当,严于律己,爱岗敬业,廉洁奉公,学做结合,突出实效。将学习和当前工作有机结合,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并落实到行动中,真正把学习效果转换成推动各项工作的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需要长期、扎实、细致、系统的学习与实践。党员们要树好大旗,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将“两学一做”的魂和神牢牢抓住,使“两学一做”深入每个党员心中。                          

(通信服务中心党支部宣)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