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下午科技开发公司党支部,在共达检测公司会议室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在会议中,科技开发公司党支部根据产业党委的统一部署,就下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党支部书记余长友在会议中传达了产业党委“关于在资产经营公司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从严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并且详细讲解了产业党委“两学一做”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和主要措施。

学习会上,针对科技开发公司支部具体情况,党支部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制定具体学习计划。会议特别强调要积极开展“强意识、亮身份、树旗帜、做表率”活动,根据实际情况把该项活动落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根据学习计划,本次会议具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科技开发公司党支部宣)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