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交通服务中心党支部和通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安徽金寨开展党组织活动。

安徽省金寨县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全国闻名将军县,是中国工农红军的主要发源地。党员们利用周六休息时间来到金寨县红军广场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把“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宣言、争做模范党员”作为此次活动的主题。大家来到金寨县红军广场,共同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活动。党员同志们还来到江泽民同志亲笔题写的“金寨县烈士纪念馆”,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群,参观了红军纪念堂和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烈士纪念塔、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随着脚步的移动,同志们的思绪也回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大家感叹红军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强大动力。代代相传的红军精神,必将激励着我们继承革命传统,承做红军传人。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要把革命先烈英勇顽强的奉献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学习上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务实敬业、服务学校,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