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上午,中共合肥工业大学产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小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张效英、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刚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白修山主持,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代表上一届产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上一届产业党委自2008年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产业党委今后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

党委副书记张效英代表学校党委向产业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产业党委工作报告,对资产经营公司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扬,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团结协作,齐心谋划事业发展。希望产业党委班子要密切配合,团结共事,为我校校办产业的改革与发展和员工的成长进步营造良好的氛围。二是切实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希望产业党委一班人要不断强化宗旨观念,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勇于担当与奉献,带领全体员工破解学校发展难题,敢于作为、善于作为。三是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我校校办产业发展的各个方面成为中坚力量。

组织部部长陈刚宣读了《关于中共合肥工业大学产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张勇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提请举手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统计结果,白修山、朱安顺、宋黎明、张勇、胡玲等5人当选新一届产业委员会委员。

大会后,新一届中共合肥工业大学产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宋黎明同志为新一届产业党委书记人选并报校党委。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