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党支部:

按计划开展的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要求在8月底之前完成。应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要求: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二、认真组织党员开展民主评议。

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加以整改。要对照党员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结合民主评议,支部班子成员要与每个党员谈心谈话。党支部综合民主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确定评议等次。对有不合格表现的党员,按照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区别不同情况,稳妥慎重给予组织处置。

特此通知

产业党委

                                        2016年7月15日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