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机关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民主评议会。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首先总结了前一阶段“两学一做”的学习情况,并指出了民主评议会的重要作用: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有利于提高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思想政治素质;有利于加强党内监督,清除腐败,纯洁组织;有利于提高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机关党支部的各位党员们分别进行了自我评议、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环节的活动。大家表示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宗旨和精神的了解和理解,结合现阶段“两学一做”等学习活动,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和觉悟,让自己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

宋黎明书记对各位党员的自我评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前一段时间的学习与工作。再次强调了此次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的重要意义:评议活动是加强党组织的建设,加强党员的自身监督和民主管理,是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是通过制度建设加强对党员进行经常性教育、管理监督的有效方法。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