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副校长刘志峰出席会议,董事秦家文、宋黎明、祝元法、李峰、朱华炳、独立董事潘立生、夏玲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秦家文主持。

刘志峰副校长肯定了资产公司前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发挥董事会作用进行肯定。并对新一届董、监事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我校产业发展情况与其他高水平学校相比还有较大差距,要认清现状,摆正自身位置,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董、监事们要明确自己所担负的责任,积极公司的发展献言献策,促进我校产业的良性发展,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会上,秦家文介绍了我校产业发展的整体情况,并将会议议题提交董事会逐项讨论。

会议审议通过了《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委派董事、监事管理办法》等议题。

公司监事会主席秦广龙、监事胡玲、董事会秘书白修山、公司副总理张勇等列席会议。

(王羽 文/图)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