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了资产经营公司前三季度经营工作形势通报会。资产经营公司、建筑设计院、出版社、共达职业技术学院、共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复合材料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及各后勤经营服务实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刘志峰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建筑设计院院长高玉华、出版社社长李克明、共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许本利、共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总经理完海鹰、复合材料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经理宗跃及各后勤经营服务实体负责人汇报了前三季度本单位经营与工作情况。

会议对我校产业系统各单位前三季度的经营情况作了汇报与分析。

刘志峰副校长肯定了大家前三季度所做的工作,并对大家提出希望和要求:1、在新形势下,要认真思考企业发展问题,要有责任意识,努力提升自身服务质量与水平;2、校办企业也应有市场意识,要有危机感,要在市场经济环境下提升自身的竞争力;3、建筑设计院和锦怡园宾馆在改制工作中,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和相关预案,严格按流程和程序办事,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4、目前我校产业年度目标进展情况良好,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更好地完成今年年初制定的经营目标任务,并在此基础上,深入分析,总结经验,实事求是,制订2017年的发展规划。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