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上午,产业党委在学工部第二会议室召开产业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活动。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布置了现阶段对习近平总书记在18届六中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工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宣示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坚强领导核心的坚定信心和勇气。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 开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新局面》、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等重要讲话精神,并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合肥工业大学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办法》《合肥工业大学关于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4份文件。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