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下午科技开发公司党支部,在共达检测公司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党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党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内涵丰富,精神博大,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习结束后,按照产业党委的统一部署,针对科技开发公司支部具体情况,按照《合肥工业大学党支部工作考核实施办法》,对照《合肥工业大学教工党支部考评标准》对党支部近年来特别是今年的工作,支部书记余长友做了工作总结,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自评。

根据学习计划,会议对下一次学习活动内容做了预安排。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