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下午,商贸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主任办公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光应同志主持,与会党员邵建顺、刘枫、贺文忠。

陆光应同志首先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中心所有党员深入领会会议公报精神,认真学习公报中对于全体党员提出的各项要求,使每位党员同志都能够提高党性觉悟,树立党员清风正气。会议中每位党员依照自身的工作岗位特点展开了积极热情的讨论,大家一致响应此次全会号召,决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本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