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服务中心于2016年11月14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

十八大六中全会会议指出:习总书记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引我们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纲领文件。通过对《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认真学习,支部党员们明确了党中央推进“五体一位”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的维护党中央领导;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重大意义;并结合支部工作和党员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反腐倡廉、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力度,作为党员,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全面贯彻会议精神,遵守党规党章的准则,做一名合格党员。大家认为在今后的时期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我们要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自身实际,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坚持学习,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支部书记魏烈强调今后每一位党员要进步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领会习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