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产业党委的统一安排,11月14日上午,劳服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公司财务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党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会由劳服公司党支部书记许凤梅主持。

学习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党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内涵丰富,精神博大,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严肃党内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更加坚定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以党章党规为根本遵循,努力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铭记历史、珍惜今天,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党员,为劳服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