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第二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三名党员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主要学习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风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风监督条例”。学习习近平“新准则谈论稿”和“条例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制定“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制定本条例,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谐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促进党的领导干部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必要承担、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惩前毖后、治病救人、防微杜渐,保证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证党的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学习党内监督条例,就要求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遵守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模范遵守宪法法规,一心为党一心为民就是时刻记住自己是中共党员,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多做贡献。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共四十四条,每一条都学习讨论,三位党员表示要自觉遵守执行贯彻落实,使自己言行符合党员要求。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