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下午,产业党委在学术活动中心小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合肥工业大学宣讲团成员陈鸿海部长作专题宣讲辅导报告,产业全体党员50多人参加了会议。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主持会议。

陈鸿海部长在报告中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的监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于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陈部长还对如何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作了针对性的重点阐述。

近两个小时的精彩宣讲,为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献上了一场思想盛宴。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