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所属中心、部、室: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结合资产经营公司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各单位今年寒假仍坚守岗位工作。为了做好2017年寒假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在寒假期间,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各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好本单位各项工作,对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应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不得瞒报、迟报、漏报。

二、加强安全防范工作

各单位要充分重视、认真对待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增强防范意识和责任观念,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各单位的安全稳定。

各单位要积极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同时,各单位应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关心爱护职工身体健康。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普及安全常识,重点做好防火、防盗、防骗、防食物中毒等方面的安全教育,提高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7年1月19日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