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上午,产业党委在食堂四楼会议室召开产业党委扩大学习会议。产业党委委员宋黎明、白修山、张勇、朱安顺、胡玲,设计院党委书记孟宪余、副书记王章虎,出版社直属党支部书记冷桥勋参加了学习活动。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参会人员对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宋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事关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针对性,是加强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关于国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切实承担起党建工作和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宋书记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将讲话精神落实到产业改革发展、提质增效各项工作中。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