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产业经营情况通报会。资产经营公司、建筑设计院、出版社、共达职业技术学院、共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及各后勤经营服务实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刘志峰副校长出席,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主持通报会。

会上建筑设计院院长高玉华、出版社社长李克明、共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许本利、共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贤安及各后勤经营服务实体负责人汇报了2016年度本单位经营与工作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秦家文在会上从基本情况、理顺关系、班子建设、加强对企业及经营单位的管理和监督、清理企业以及规范、稳定、发展等方面对我校资产经营公司2016年度总的经营情况作了汇报与分析,并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布置。

刘志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产业系统广大职工在2016年度所做的工作,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1、统筹规划,稳中求进。要把握“稳”和“进”的辩证关系,探索新模式、新领域。2、安全和谐,提升质量。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要努力构建稳定和谐的内外部环境,做好人的工作。要有责任意识,努力提升自身服务质量与水平。3、开源节流,提高效益。严格遵循经济领域招投标规则,努力降低经营成本。4、严格管理,廉洁做事。各单位领导要深入基层,检查督导。加强内控制度建设,提升风险点的管控。5、加强学习,制订计划。要合理的安排学习时间,加强培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提升产业职工的精神风貌和服务质量。2017年经营工作难度增大,经营形势严峻,希望大家继续艰苦努力,更好地完成今年制订的经营目标任务,在年底向学校交出一份更好的答卷。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