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日,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德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二次董事会,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家文主持。董事祝元法、朱华炳、李峰、宋黎明、潘立生、夏玲、秦家文出席了会议,董事高玉华、郑磊因事请假,分别委托秦家文、朱华炳代为出席表决。公司监事秦广龙因事请假。监事刘颖、胡玲、董事会秘书白修山、公司副总经理张勇等列席会议。

会上,秦家文代表资产经营公司从基本情况、理顺关系、班子建设、加强对企业及经营单位的管理和监督、清理企业以及规范、稳定、发展等方面向董事会作了《资产经营公司2016年度工作报告》,对我校资产经营公司2016年度总的经营情况作了汇报与分析并将会议议题提交董事会逐项讨论。

会议审议通过了《资产经营公司2017年度工作计划》《关于安徽多维施工图审查有限责任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报告》《参与发起设立合肥工大永信表面工程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方案》《关于资产经营公司受赠中直半导体(深圳)有限公司股权的相关事宜》《合肥工业大学驻外法人研究院建设发展与管理方案》《合肥工业大学驻外法人研究院财务管理暂行办法》等议题。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