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4日上午,产业党委在食堂4楼会议室召开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资产经营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及所属各经营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同志主持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王岐山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合肥工业大学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绩,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强大动力。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宋黎明书记要求全体同志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在党建工作中创新工作平台,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严肃性、紧迫性,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要严格要求自己,牢牢把握住自己,把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