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511日,产业党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产业党委推选合肥工业大学“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选工作布置会,推选新一届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主持,产业党委委员、资产经营公司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宋黎明书记介绍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二轮推荐名单》和《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二轮推荐名单》,并按照选举程序确定了监票人、计票人。产业党委委员、产业党委各支部支部书记在认真听取推荐名单和完成各项议程后,以无记名投票推选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产业党委经讨论并通过推荐名单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