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由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兴办,是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我校的分园。

合肥工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将为我校师生的科研成果转化提供一个新的产学研平台。目前主要开展以下业务:科技成果孵化及技术转让中介服务、科技产品的开发与应用、项目投资可行性研究、实业及项目投资;企业经营策划,管理咨询、信息咨询、财务咨询、技术咨询、技术培训、技术服务等咨询服务类业务;专利和专有技术等无形资产的投资经营业务。

合肥工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是新型的科技服务企业,入园项目将享受进入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扶持政策。

 

办公地址;工大电子城2号楼501

电话;6290990、18919665331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